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好久没上来写东西了 这几天的我严重的生病
感冒 咳嗽 中暑 一次来看我
我很少会生病 算是女铁人吧
可是一但生病 什么都来了

女铁人倒了。。。。。。
身体很累很累 头很晕很重
一直睡不好睡不够~

爸爸说你可以睡久点吗??
拜托~我也很想
电话一直响 又有人一直进房间 怎么睡啊??

一个月半了 我做这个工一个月半了
很想换一份稳定的工 一份正常作息的工
但是一想到爸爸店没人顾 没工人就放不下心
haiz~~~~~

有工作好介绍吗?真想换工了
整个人变憔悴了 累了 。。。。。
会有莫名的失落感。。。
该怎么办?能撑多久呢?

现在感觉很失措 不知道要干嘛。。
怎么了我。。。。
可能我很想我的他吧
联络不到他。。。。。
还是去休息好了~~~

2 条评论:

wEe''' 说...

加油 ;)

ah bii_girl 说...

thanksss my dearest friend~muak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