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剛看回相機裡面很多過期的照片 都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寫了
隨便啦~看看照片咯~~

恩~~~先說說那天去我們Cindy Sii的生日派對啦~
很久沒好好的打扮了~嘻嘻~所以我很興奮
可以拍照 去別的地方喝酒~去到不甘願回去做工~
我的他裝可愛哦~哈哈

幾不甘願和我拍照~cek!

現在的我看到酒都怕 因為每天都在倒酒給別人喝~

在sky bar 快兩個月沒來了 真不習慣~

我和aunty Sii ^^


那晚的壽星婆~


祝你們早日結婚啊~我等很久很久了!!

遲到的表姐~~~~


接下來post上次去shirley表姐店的照片~
好像有點久了~
嘻嘻~沒關係啦~
誰叫我懶~~


其實也只有兩張~哈哈哈哈~
因為只顧著吃和講話 沒什麼照片看~

接下來是吃的篇~~
也是很久的照片了~
來介紹好吃的東西給大家~

這是kemena hotel食物 其實也忘記叫什麼名堂了
不錯吃 但是必須要兩個人吃才吃得完
蠻大分的~

這也是kemena hotel的Lava Cake~
charlene baby做給我吃的~
好吃!!


secret recipe 開了一星期我才去·
因為一直沒時間去~
所以就約了charlene一起去hightea~
這個是他們家新出去的cake·
不錯吃也~~

這是charlene點的tiramisu cake加ice cream~
也不錯~味道很濃~

下篇將post我和幾個表姐們,堂妹的食物篇~
原來我們聚在一起是那麼的吵~哈哈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hi,winnie,你的双眼皮很美哦,介意告诉我在那里弄的吗?我也想弄哦,我本身是一单一双,烦恼死了。

ah bii_girl 说...

请问介意告诉我,你是谁吗?

匿名 说...

sure,my name is Quenie,from kuching,i juz c ur blog,u eyelid looked so pretty,i want to do also...but dunno where can do,but i got ask at kl,but scare also cos didt familiar,juz wamt get some opinion from u..^^if u mind to tell here,u can send email for me meimei48@yahoo.com...thanks first if u can share wif me

ah bii_girl 说...

其實沒什麼不可以說的啦~嘻嘻~
我在泰國做的~比較便宜 kuching好像也是有的好做哦 其實那裡做都可以放心 因為這對他們來說都是小手術哦~都普遍了


開心認識你 我下星期也是去kuching玩哦~
期待去food f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