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03.07.11 休闲篇

来一篇休闲篇吧~

好久没和我的dear去海边玩了 昨天他竟然提议带我去海边玩和拍照
昨天的太阳很强烈 感觉身在外国勒 哈哈哈哈
我竟然什么都没防晒就这样去了
管他的 都那么黑了 没差

喜欢和我的他轻轻松松的在海边走走 晒晒太阳
很久没这样了 很享受~

好大的阳光~喜欢~





有那种在外国的feel吗 哈哈

偷拍 偷拍~

喜欢这张的光线

太阳大到我们的眼睛和吃力 好彩我聪明 带太阳眼镜出来
哈哈哈哈


好阳光哦~



希望以后你还是牵着我的手来海边走走~








最后送上一张美丽的照片 忽略掉那个love
因为不知道是那个缺德的人士把pampers丢在海滩上
破坏美感!


突然觉得bintulu的海边还是很美的
我下线去睡午觉咯~
掰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