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28.06.2011 21 birthday party entry~

来来来~接下来写写我的birthday patry~
由于我已经迟到我party的时间了 所以我们赶去club eternity~
朋友已经到那里等我了 真不好意思啊~

一到那里就开始喝酒和拍照 刚开始有点冷场
好尴尬哦~不一下大家酒喝开了就开始玩了~
当晚的我还蛮疯狂了 因为我憋太久了!!!!哈哈哈哈~

来看照片了 有很多很多~慢慢看吧~
女人,看吧~我第一个就跟你拍了 差了秀娟和忆萍啦~~
讨厌!

我和pretty shan~

三个女人~

我的xian哥哥~嘻嘻

我的uncle hao!

yooo~比我还亲密的两兄弟!


baby charlene~

我美丽的气球~喜欢~



硬逼他们拿气球拍照 出来的效果是这样~哈哈哈

忘了告诉大家 我的主题是全部女人都要穿黑衣~
大家都很配合~嘻嘻

san姐和我那爱玩的妈妈 哈哈 



这迟到王 ~

我多年来的好兄弟 哈哈哈

sweet couple~

迟到的下场~

酒婆来的

yoooo so sweet hahaha

你们几时要结婚啊?




















照片太多了~我投降了 还是去facebook看吧~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