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好多天没来update我的blog了~好懒惰哦~~
嘻嘻
来说说我的男人吧~我的他向来身体就不怎么好~
尤其是肠胃 很常不舒服~但是就是不要看医生不吃药~
他说他不知道要跟医生说什么~所以就一直忍忍忍~

直到前几天他真的痛到不行了 告诉我说要去看医生
看了医生说要照照胃镜才知道~

所以隔天就安排了时间去照 我就陪他去~
其实我比他紧张 因为觉得会很痛
要是有个东西要从我喉咙下我真的会怕死!!
哈哈哈哈~


原来过程不会久 才10多分钟而已 只是吊点滴比较久
他还叫我拍了照片 因为他说他第一次吊点滴 哈哈哈

告诉他 我会放上blog了 死要摆这个post= =

到现在还不知道他吊的是什么水~

看到这样就觉得自己的手背很痛 哈哈哈

他说这很cool!!!!无言~

这就是我的他 抓不透~~






附上几张照片~



29042011 去dear堂弟生日时的打扮^^



02052011 dear剪头发咯


这个发型被剪到怪怪的 学生弟弟头 哈哈


再附上一张 我小时候照片 我本人很喜欢!!!!很可爱(不要脸)
哈哈哈哈

各位读者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