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心痛~~

今天中午在房间突然听到我的rocky吠很大声 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赶紧冲下去看他 原来他被姐姐开车进来辗到他的脚!!!
吓死我~他可能真的很痛 躲在笼子下不敢出来
我好不容易哄他出来 把他抱起来 原来他脚受伤了T.T

我很心疼他 走路一拐一拐的~
脚趾肿了起来 一直担心他有事
因为我以前有一只爱猫就是不小心被爸爸辗死!
气~~~~~

刚刚去看看他 他还可以一直走~
希望他没事~不然我真的很不安~


god bless rocky~~

2 条评论:

匿名 说...

Don't worry. It will recover soon because he has a good owner who take care and sayang him always (=
Bless and finger crossed.

xoxo buBBles

ah bii_girl 说...

thankss bubbles chin~~


muakss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