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04052011 剪头发记^^

我本身头发很快长 又厚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头发厚是我的“特征”哈哈哈哈
我也很无奈为什么会那么厚!!(别打我 XD)


我本人剪头发比较挑人 所以甘愿等两个月不剪头发
等kuching的理发师进来才剪 哈哈哈哈
昨天好不容易等到了 再不剪我真的变疯人 哈哈哈

那个理发师(pei pei)看到我还吓到说为什么你的头发变这样去?!哈哈哈
我也很无言~
就这样把头发剪到很短去~
有点像蘑菇头~因为很短很圆~哈哈哈
由于我的头发是“特”多~所以剪了很多轮~~
总是剪不完那样~~

我的他看了说我很Man~~哈哈哈
事实~我本来就很男生化~~哈哈

笨笨的我 XD




下线咯^^byebye~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我的头发也是很厚但是有时觉得厚厚的头发也不错,因为自己的脸很大,可以遮。哈哈!
喜欢你的头发,很干净利落,在哪儿剪的?
我也想回去的时候把它剪短一点。呵呵。
xoxoBubbles

ah bii_girl 说...

我在alan剪的~不过那个理发师是Kuching来的 两个月才来一次哦~她剪的还不错啦~
在这里要找个剪的好看很难哦~几时回来??

匿名 说...

哇。。听起来很厉害俄i!
害我有股冲动想剪得更短了,哈哈!
我还不确定几时能回来啦,但是很想家。 呵呵。
xoxoBubbles

ah bii_girl 说...

会比bintulu的好啦~哈哈哈哈
那就快点回来吧~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