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14.02.2011 情人節之entry

剛化妝 好頭髮還沒弄 衣服還沒換




真的發覺我跟她一點都不像姐妹!哪來的啊~哈哈


一起擺醜臉!!

 先附上我和妹妹的白癡照~哈哈哈



其實我和他的情人節是沒什麽慶祝的
因為我的他覺得聖誕節比較重要
所以我們沒訂位~
到了晚上我們就走了好幾家都滿位~~
他說他送我的禮物~哈哈哈各位網友別介意啊 這是個好教育 做好防備措施才不會出意外 哈哈    



在找的當時!竟然給我吵架!!
靠!不想提起那件事~說了就生氣!!
就這樣我們就在冷戰中找到地方吃東西----Kemana inn~~~
這個是前菜 好吃!軟殼螃蟹~~


這個羊腿 有5個★的話 我給兩個半

甜點還是everly比較好吃 
 吃飽過後 我們就回家拿滿天星(煙花)來玩
我的他要排給❤形給我~



可是因為那煙花燒的太快 沒什麽成功 但沒關係 我收到你的❤了^^



 這裡好過後我們就去wave找shan shan and charlene 她們~
那晚wave還蠻悶得~沒什麼好玩~我們聽完歌也就回了~
pretty shan n her boy boy

lisa n shan shan


好特別的post哦~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