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20.02.2011 腸胃發言之輕微食物中毒

說到這天真的真的辛苦
腸胃發炎不是第一次 但是真的很痛

只是吃了某家麵包店的包之後就開始肚子痛了
之後就開始瀉肚子 作嘔 人不舒服 發冷發熱的
整個晚上都不能睡 忍到第二天一早就去看醫生
拿了一大推的藥~~好辛苦 什麼都吃不下

到了晚上 到我妹妹了
她也是吃了那家的cheese cake 肚子開始不舒服
她的腸胃本來就很敏感 所以她比我嚴重
還一直狂吐!!嚇死我~~
從媽媽房間開始吐 吐到房間~~~
她實在忍不住了 所以我和媽媽半夜12點載她去醫院
她是食物中毒 打了一針~好好笑哦 那醫生打針好恐怖!
可以算是粗魯~~~~害我在旁邊忍不住笑了出來~

就這樣我們兩個都恨那家麵包店~~~
真的辛苦~~~
生病了 人都憔悴了

好久沒用我的拍立得拍照了 好喜歡^^

2 条评论:

匿名 说...

can i know whick bakery's bread u ate? next wont buy their thing anymore... thank you :)

ah bii_girl 说...

匿名

chef(parkcity)~不知道是不是那天的包不干净
我跟妹妹是隔一天的~我先买 然后她第二天才买的

我不是要评论那间店什么 但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