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13.02.2011

在這天 因為是星期日 所以特別的悶!!
我就和dear跑去吃pizzahut 我很少去吃這個
因為我不怎麼喜歡吃 但是我的dear很愛!!
所以去吃點咯~~

我最愛喝的蘑菇湯~~


擺什麼臉都不知道 哈哈哈 臭死~~

硬逼他拍的 哈哈哈

他愛吃的pizza~


今天是我姐姐的生日所以又要去吃飯~~~
在皇朝吃 不怎麼好吃的
我和dear吃了 都一起“撈塞”!!!
肚子整晚都在咕咕叫~~
老媽和老弟

我爸和我弟~真不知道我爸那是什麼臉 不配合我!

壽星婆和她的寶貝JJ


超可愛的~他知道我拍他 一直對鏡頭笑 哈哈哈









吃好過後就去和姐姐還有姐夫去MNG唱歌~
很無聊 很悶!!






最後再送上我一些自拍照 嘻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