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胃痛~~

我的胃最近是怎麼了~
一直痛~不然就是腸胃不舒服~
我已經不喝kopi了~已經盡量定時吃東西了哦~
可能是忙吧~又累~

突然很想吃家裡的飯菜哦
最近都是吃這些東西--早餐--》milo陪幾片餅乾
                                       午餐--》打包飯或買面吃
                                       晚餐--》快熟面
好不健康啦~最討厭是快熟面啦!!!
非常不願意吃~但沒辦法。。。
不然我的胃會虐待我~弄到我不能工作就慘了
又不行請假~會扣錢的~
感覺我的健康快亮紅燈了
dear叫我去看醫生~但我應他說我不要因為很浪費錢
哈哈哈~很貴啊~
要休息了~明天還要忙~
再忍忍吧~後天就可以回去了!!!
開心~~
晚安^^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eiiiiiiiiii, gorgeous.
Plssssssss go to have a body check up. Don save the $$$$. Health is more important than wealth right?
LOL....if you can stay healthy baru can earn more $$$$ maaaa!
JIN QIAN SHI MAI BU DAO XING FU de.
Take care with your body plsssss.
By the way, you can cook for your dinner sometimes and get rid of the instant noodle.
Oki???????
Have a nice weekend and enjoy your holis (=

xoxo
buBBles

ah bii_girl 说...

哈哈哈~okok。。。
沒時間煮啊~放工都幾點了
回到家洗澡好就去睡覺了
已經很夜了~
做工是這樣的咯~haiz~~
嘻嘻~
謝謝你的comment啊~
take care too...

muakss muaks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