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遲到~

今天我竟然會睡遲~但不是我要的
是我的鬧鐘做我一單!
竟然沒有響#%¥×#¥@!!!
假如dear沒打來的話我就不知道會睡到幾點~
他打來時還問我:你知道幾點了嗎?
我看了時間原來已經9:35分了!
我十點有顧客化妝~心裡什麼都不想就離開掛電話去準備~
妝沒化就出去了~還飆車勒~
今天不知道哪來的那麼多顧客~
我畫好顧客第一個造型和妝就想說有時間坐下來煮麵吃
煮好就聽到說:winnie,換妝換造型了~
哇撈耶~我的面還沒吃的~有拍這樣快嗎。。。
原來是顧客孩子拍到睡著了。。所以就拍很快~
換好下來我的面都變肥肥的了~噁心死!!
化妝部的好了就下門市部~
好多好多顧客試衣服~我換到累也收到累!
忙好又要收下miri的東西~
忙到像什麼!!!
放工了就和同事說好要去吃火鍋!
吃到飽死~哈哈哈~真爽!!
最爽的事我明天回咯~相信明天還是很忙!!
靠!吃飯都沒時間~水都沒時間喝!
忙忙忙!!但時間過得也比較快~
哈哈哈~
去休息了~累了~晚安~麼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