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狗狗打针记^^

今天来努力写bog 嘻嘻
我在前几个月就要了一只狗 可能人家会觉得我疯了
因为我养了一只狼狗 哈哈哈
其实我很怕大种狗 尤其是狼狗
但是我的dear想养 又正好姐夫家的狼狗正好生了几只所以就给了一只

dear帮它取了名字 叫rocky~
长大的速度相当惊人!吃的食量也是!!
快把我吃穷了~哈哈哈

在星期日那天早上早早起来带它去打针
别看它那么大只 但他的胆小到。。。。。哈哈哈
到了clinic竟然不肯下车!抓那么紧
dear花了那么久的时间才把它拉下车~害我笑死去
在车上既紧张又害怕 哈哈哈



在车上挪了很久还是不要下车
它竟然怕高!!
最后真的没办法 硬抱下来 而且它还在抓住车不要下
它的重量真的惊人!dear抱他都相当吃力!
不敢想像他以后会有多大~



最后附上几张开工时的照片
是不是觉得我疯了晚上还带眼镜
没办法 不想吓到人 没隐形眼镜 没化妆
haiz~我也不想~

i like chivas!ike whisky!!!


下篇将post去泰国的惊人篇~~

1 条评论:

ruiifang 说...

快post XDh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