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还是再补上一篇吧 再不补我会被那些照片弄到累死
眼睛看电脑看到累

还有最近大家看到我一直带太阳眼镜不要觉得奇怪 前几天晚上都还在带叻
因为我最近眼睛的不舒服 医生建议说不要被强烈的灯光照到
所以我逼不得已的 而且一个月不能化妆
最近我都是素颜见人 别吓到啊~嘻嘻

这篇是要写6月1号到2号的miri两天一夜行
只是纯粹想和我的dear出门轻松一下所以没什么特别的想说
看照片说故事吧

在车上要出发咯

这位先生真不雅 凸!

终于到了 这次是住在imperial hotel 不错
还蛮便宜的^^重点是很干净 我喜欢


每次1下miri都不知该吃什么好 这次就拖了irene hu的福
她介绍的都好吃

首先她先介绍我们去吃拉面
店名是味千拉面
这个是dear点的~牛肉拉面
我那挑食的他 竟然是说不错吃 汤很鲜甜 牛肉味道够

我点的是叉烧拉面
肉质有点硬 但汤头真的不错^^

日式锅贴 也不错吃

这个忘了叫什么 也ok的~

我的他神经了 放那么多wasabi

要吃咯~
拿~开始呛到咯 活该 哈哈哈哈~

去miri怎么能少了mcdonald
还来不及拍就被咬了一块
其实还有一粒double cheese burger了
很快速被dear给吃完了 气死~

还有我们不能少的就是starbuck!!由于我们两个都还很撑
所以只点了一杯
franpuchinoo extra coffee
好喝 只是甜了一点~



到了晚上 去了irene介绍的第二家餐厅
Siamege Secrets Restaurant
有点像泰式餐厅 但menu上有很多不一样国家的食物
有很多是不知道什么来的 哈哈哈
所以只点了两道菜

我本人很喜欢吃青豪 所以dear就点了这道
不错吃^^


这也dear点的 鱼排
鱼肉和新鲜
还有他们摆设盘的特点就是一定会写上店名
很特别哦~






要回去之前还是不忘在去买一杯vanilla latte



这次去miri只买了一双鞋 summit的
很喜欢这个牌子的鞋 超耐穿的
这是第二双summit的鞋了~

穿了脚的线条很美~

还有买了这只温泉喷雾~用了第二只
很清爽 但价钱不便宜~

还有买了一双皮鞋给爸爸当父亲节礼物
希望他会喜欢~



下篇会补上我带我的狗狗打针篇~
去休息了 眼睛累了~
掰掰~~




1 条评论:

匿名 说...

nice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