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New Collection^^

我的鞋子區又進新貨咯
是一雙比較女人的鞋子
我的鞋都屬於比較man的~哈哈哈

剛才看了我的鞋子雖然不多但是都是高
沒辦法 我矮嘛
每次人家看到我都問我 --你穿這樣高不累嗎??
我還是一句話 習慣了 沒辦法 矮嘛~我承認
 哈哈哈哈~~
就是她咯 灰色的 好lady哦 哈哈哈
價錢是RM 107左右
有牌子的鞋比較耐穿哦

我買鞋的重點 一定要高


我的鞋子部

當中我最愛穿這雙了 很舒服
很耐穿
牌子是summit的~miri有賣哦
當時買是RM89.90吧
配什麼衣服都很好看
這雙是最貴的
Charles & keith的
要RM175
我很少穿 怕壞掉
哈哈哈哈

這兩雙是雜牌 哈哈哈
但價錢也不便宜
一雙也要百多塊哦
黑色那雙我很喜歡^^

還是一樣 高!!


不寫了 要準備下午幫人化妝的東西了
自己也要妝了 哈哈哈哈~
掰掰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