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網購 網購

雖然我常不出家門 都愛躲在家裡
但是在家也可以讓我錢包大出血!!!!
網購真的害人不淺啊~~~~~

今天我就收到我的貨咯~買了很多很多
哈哈哈哈~
我買了--1.拍立得的film---有四盒(winnie the pooh and stich)
               2.六盒的double eye tape(當中有三盒不是我的啦 還有我沒有eyetape 會死!!!!)
               3.假睫毛三盒 koli睫毛一盒 eyeglue三條

當我收到時是多麼的興奮 哈哈哈哈
最喜歡拆東西的了 哈哈哈哈

還有上網訂購了衣服 但是還沒到 期待~~
這就是我的收貨啦 不知道幹嘛照片明明是橫的
放到這裡來變這樣 cek!!!

推薦這個睫毛 koji睫毛
第一次用 還不錯 很自然
只是價錢貴了點 一盒只有兩對

試戴了之後 很自然
但覺得不是很長 下次換別個試試^^
(忽視我臉上的痘痘 不知道最近怎麼了
痘痘生在臉頰和額頭!!)

下大雨了 還是上床睡覺吧
pray Japan!!!!god bless us~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应该是上火咯...水多喝点就没事了...=)

ah bii_girl 说...

應該吧
謝謝您的關注^^

匿名 说...

Can I knw which website u online buy d eyet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