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很不一样的"第一次"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不一样的事!
就是我长这么大的第一次车祸!
靠!
魂都哦偶不知道在哪里去了


事情是这样的
我从朋友的cafe离开要去meet另个朋友
在出路的时候撞到一辆死不硬的车!
结果是我的车头绵!
他的只是"擦伤"!

整件事看来有个结论就是
便宜车跟贵车是有差别的!

我人没什么事~
只是嘴唇撞到车盘 还有手指不知道撞到哪里 都肿了起来
对方却没事!


重点我的家人都出门远门
找不到他们~联络不到
惨了~不知道怎样跟他们说

现在人有点晕晕的~
忙了几天~
该去休息了~
晚安~
平安没事就好~
阿门~

1 条评论:

MeI FaNG @7797 说...

人平安没事就好~~下次要小心点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