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12月对我来说真的发生好多事
真的好累
一连串的衰事
忙化妆 车祸
因为最近工作压力大导致我月经迟来
肚子从早上六点痛到现在
好辛苦~

突然好想放下这里的一切回去
爸,妈 女儿我可以回家吗?

发生车祸时身边一个亲人都没有~
也联络不到父母
那种感觉很寂寞~

但我谁都不怨 因为是我选择要出来的
所以什么事都自己吞~
工作的压力我从都不敢跟家人说
怕他们担心我~

可能我会提前回bintulu了~
想回家 想家人 想我的他
我想回家!!!!

现在的我摊在床上 腰死不痛的
快被我的肚子虐待死了~
靠!下辈子不做女人了~
我要做男人!!!

附上我的近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