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特别的一天

每次帮人家化make over的妆
自己都好像拍
但是总是排不到时间给我~~
一直推迟推迟!!!
今天终于拍到了
可是拍照好累啊~
摆pose摆到累~~~~~
腰骨都快断了~
拍到六点
顺便带着那夸张的妆去参加朋友举办的万圣节的even
可是她比我恐怖多咯~
看照片吧~
很累了~~~

第一个造型~我喜欢!!
第二个~更喜欢~很多亮粉!~~




哇~~夸张~~哈哈哈

5 条评论:

MeI FaNG @7797 说...

好喜欢你的第一张和第二张~~超美的~~pretty~很适合你~想问下,你是用什么牌子的粉底或粉饼?超leng的~~水嫩嫩滴

ah bii_girl 说...

谢谢^^
我是用我们公司的化妆品
sarawak只有我们做代理
现在全马的化妆学院或婚纱店都是用这个牌字的---》ZFC
还不错哦~我是用两种混在一起用的~

MeI FaNG @7797 说...

oic~~谢谢你^^那这样外面是买不到了~~那你公司有没有卖这牌子的呢??真的很美~~你用了很好看~

ah bii_girl 说...

有啊~有兴趣可以找我哦~
谢谢啊^^

MeI FaNG @7797 说...

好好~~我很有兴趣喔哈哈~要怎样联络你呢?你就是每次用粉底+粉饼吗?可不可以遮哪些黑斑的?比如隔离霜那样的~还有价钱如何?呵呵^^我可能要2套~~谢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