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第一次的外景--一个字“热”!

今天在无预警的情况下被通知要出外景!
重点是我今天穿长袖衣和高跟鞋!
靠!热!
我都是脱鞋走!烧死啊~~~
但是蛮好玩的
在油站的厕所帮顾客换衣服换造型
不错的经验哦~
嘻嘻~
可怜的顾客。。在大太阳下拍照
我就躲在一边~~哈哈哈


我热到妆快花了
错!!
根本就是花了!!还有我的头发都被吹到。。。。走型了!

明天是我的dear生日
所以就画了这个送给他
我画了很多次
都被海水弄到!!

4 条评论:

匿名 说...

Winnie gorgeous, What a nice experience. Can feel the HOT weather from you. Hahahaha.
You ad slim down a lot.
Take a good care and enjoy your work yaaa!
All the best to you^^ Teeheee

oxox buBBles oXox

ah bii_girl 说...

thankss bubbles~~
take care 2^^

蒋小慧 说...

终于知道出外景有多辛苦了吧~~~

ah bii_girl 说...

只是比较热罢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