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我家的小黑-jayson

没事做来说说我家的小黑吧~
嘻嘻~
他是在今年四月头来到这个世上~
提早了一个月~
所以他比一般的孩子小很多~出生时才2.45kg
好小好可爱哦~
他啊~长的像爸爸比较多~
因为他黑~和他爸一样~嘿嘿的~
哈哈哈~
我们全家人都害怕他一样东西
就是他的-----哭声
让我们不知所措~
哭到脸红,有时还会没声音去~
吓死人了~
我还好~不常在家~我爸妈,弟妹就惨咯~
哈哈哈~
他看到我总是笑笑对我~喜欢跟他玩~
但一旦他哭了,我就立刻丢给他妈~
哈哈哈哈~我喜欢‘欺负’‘虐待’他
dear说我是变态~哈哈哈
小孩子的样子变化真的很大~
他刚出生时脸小到只是他妈妈脸的1/4罢了
现在!肥到。。。。。。
一哭就是喝奶不然就是睡觉~
刚开始还小小的~2个月

3个月就开始变了~


4个月了 好可爱的睡姿~love。。

5个月了

6个月了。会拿奶瓶了

这张超可爱的~被我丢在一边。不理他,还逼他拍照,好可怜的脸
哈哈哈~这个姨姨真坏


时间过得真快~
他已经6个月半了~
希望他快快长大~可以带他出去玩~
现在带出去的话我只会头大~哈哈哈
因为他很胆小~很爱哭~哈哈哈
jayson,aunty winnie love u..muak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