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思念

离开家里久了
说不想家是假的~
家里的温暖是外面找不到的~
真的..
虽然说我很常回去~
但回到家的感觉好好哦~
每次很讨厌离开家里的感觉~
喜欢和家人一起打闹
一起吵。。真的很幸福
晚上又可以陪陪我的爱人
那种感觉真的好幸福~
一个人在kuching
虽然说不是很远~
但就是不一样~
我朋友不多(可能是我懒惰交际吧,看,放假就是在家对着电脑也不想出去)
爸爸常常打来叫我可以回家了
不要在外面了
我总是说再给我点时间~
想学多点东西才回去
不然就白学了

在外面我学会了怎样照顾自己
怎样煮菜,怎样收拾家里
怎样化妆,怎样面对顾客
怎样和同事相处等等。。。。

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学习~
我可以一个人做很多很多事
同事和老板总说我很独立很坚强
我只能说有一半是表面而已~
我比较坚强独立
不想让爱我的人担心我

我只能说我有个
爱我的家庭
爱我的dear

我是个幸福的小孩~
我该知足了~
我爱我的家庭还有我的dear·
muaksss



-ah bii-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哦!! =)

匿名 说...

能出去就不要等不及回来~在外面学多了,至少你以后回来可以和大家说:“我在那边好些久了,学了好多好多东西~...”^^JIa You a~^^o

ah bii_girl 说...

匿名
谢谢~我会的^^

ah bii_girl 说...

shan~
对啊~我好不容易出去的
不能说回就回
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哦~
muaksss

MeI FaNG @7797 说...

去外面闯闯也是好的,虽然不能像家里那么舒适,什么都要靠自己照顾自己了~~不过真的可以学到很多很多东西~~自己也会独立了许多~~以后可以变女强人喔~~嘻嘻~~值得的~~加油喔~~^^
很羡慕你们可以去外面学化妆~~因为自己超想学的~~只可惜我没有那么多本钱唉~

ah bii_girl 说...

mei fang
我能出来的机会不容易
也不知道花了多少钱
但是值得的~
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我学到不是只有化妆还有很多很多~
这也算是我第一次出社会做工
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学的~

^^

MeI FaNG @7797 说...

嗯~~加油喔~~^^Gambateh~~以后我结婚找你来化妆^^xi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