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今天的offday才叫offday嘛~呵呵

好久沒好好的offday了~
之前的offday晚上還是要去foodfair
今天不用咯~~~哈哈哈~開心~
剛才和我的同事去“補貨”
因為家裡沒東西了~
買的都是即食泡麵,三合一咖啡,包裝milo,餅乾等
都是這些不健康的東西~沒辦法~
外面的東西貴~而且也沒時間去打包。。只能吃這些
好可憐哦~~

接下來來介紹我的老師+老闆娘~
頭髮長的那個是淑娜~她的化妝經驗有三年了
眼睛大大的她,在化妝時經常咪著眼睛
她說這樣她才能看得清楚~不知眼睛那麼大來幹嘛~
哈哈哈~(很多人誤會她是菲律賓妹)

短頭髮的那個叫ada ng艾達吳~
她不姓吳,是姓黃~哈哈哈
她很無厘頭的~她現在很少幫人化妝了
都是在教化妝而已~
什麼都不會,只會化妝的艾達吳~
哈哈哈


長發的是叫jacquelyn tan~
她是短發的只是把頭髮接長罷了~
她還是短髮好看~呵呵
她算是我的師妹吧~
比我慢學化妝~
她原來樣子是這樣~


她很漂亮吧~
第一次看到她時有被她嚇到
很不錯的一個女生~
我們因為學化妝所有才認識的~
最近因為某些事不知道她能和我們一起下miri嗎
她很漂亮但很脆弱~
還蠻了解她的~跟她聊過很多~
傻女人~

完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沒有介紹2我的? T^T

ah bii_girl 说...

匿名~
你告訴我你是誰我就介紹你~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