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laven bridal gallery蒙得利雅

給你們看看我們公司個人專輯的照片~



上面這張照片本人超愛的~這個女生本人也很美的
sibu人~叫敏敏~很像韓國女生哦
這是我的師妹~jacquelyn
有非主流的感覺哦~
地點是在我公司樓上的天台拍的~
cool!!

這個女的叫angelina
也是sibu人~
本人很高,很像amber chia
又有點像elva~
這是我的師妹~jacquelyn的照片
覺得好cool~

看了那麼地方的照片覺得sibu很多美女哦~
又高~
拍這樣的照片不貴哦~
一個人才rm80~包化妝造型~
送三張照片哦~

6 条评论:

MeI FaNG @7797 说...

嗨,winnie~~^^
请问下拍个人艺术照只有RM80.00 吗?送三张照片包化妆?想去拍呵呵^^

ah bii_girl 说...

對啊~但是在kuching的~
我們九月1-3號和7-9號會到miri做這個拍照的活動~你可以下去拍哦^^

MeI FaNG @7797 说...

好的~谢谢你喔^^
我可能有下美里,不过不知道是9号还是10号,如果是10号就没有了,可惜~~不过我10月有过古晋~~十月还会有吗?

ah bii_girl 说...

十號沒有了~九號就還有~
kuching有啊~來我們公司拍的話背景比較多
效果也會比較美哦~
我本人也是有拍
但是在下個月尾才拍~因為很多顧客
我排不到時間拍~
要的話要book時間哦~
因為怕那天會有顧客拍照~
^^

MeI FaNG @7797 说...

哇~~好好~~那你拍了要放上来喔,参考参考下~~嘻嘻^^那我去古晋拍比较好~~如果我confirm有的话你帮我book下喔~~谢谢你^^现在是怕我家人有去的话知道我去拍呱呱叫,所以如果不能,我明年我跟朋友有过古晋到时再拍呵呵^^

ah bii_girl 说...

好的~也是可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