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開始工作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開始工作的第一天
有點累。。因為碰巧遇到kuching foodfair~
所以每天都要做到十一點才到家~
重點是要做到22號啊~那我不是站傻去?
好才只是六點才開始。。不然我會崩潰去~

工作到下午是真的頂不順想睡覺哦
因為我本人有睡午覺的習慣~
不睡的話晚上很快就累了
今天我一個人就在門市~
在柜臺趴在桌上就這樣睡著去
睡了十五分鐘起來人爽很多去~
真希望我能改掉睡午覺的習慣~
不然真辛苦!!
明天又要做過了~
去睡覺休息吧~
NightNight~~

2 条评论:

nancy 说...

take good care & add oil ya ~~
drink more water ya ~~

ah bii_girl 说...

thankss nancy~
i will de~
u 2 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