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无言!无言!还是无言!!!

今天去post office打算换我的driving lesen
因为问了别人说那里可以换就去咯~
按了号码看原来还可以还bill~刚好要还电单
好了我就等~等了不久到我了~
那小姐说:kamu mahu pergi jpj tukar cos kamu iala p lesen。
愣了一下。。恩。。好咯~算了~
就在等。。又到我了~
换来的是一句:sini tak dapat bayar sesco!!!!
okok。。我又算了~
然后去拿我的新身份证(上个月刚去换所以一个月后可以拿)
到了那里~哇~人山人海的~
我拿了号码又等!!
到我了~得到一句话:ic belum sampai!!!!
妈的!气炸了~
过后又要赶去jpj~死不远的又热!
按了号码才知道要等30多个号码~
真的是无言的一天~衰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