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爸爸剛剛打來和我聊天的內容
在幹嘛呢?
我說在吃麵包喝milo咯~
他說啊dudududu~~幹嘛我的女兒這樣可憐~
我在安慰自己說可以減肥啊~
他說你有回來嗎?可以回來了~~~
爸爸想我了??哈哈哈~
問我有瘦嗎?我說臉有瘦到但身材沒有!哈哈哈~~
他說不可以瘦。。不好看~

我想家 想媽媽的菜 想家裡的床
我在這裡很少出去~沒上課都是在家~
明天是母親節~第一次沒有陪媽媽過
剛也和媽媽聊了很多東西~~
媽媽辛苦了~~~我愛我的家人~~muaksss

2 条评论:

Just-mine 说...

All the best :)

ah bii_girl 说...

嗯~~muaks~~thankss jas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