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購物癮來了= =

今天和bibiana,lina,jenny去the spring 逛逛
lina說要去看鞋~我很不想去看
因為~~我的購物癮會來!!媽的~~~
很想買鞋啊!!我來了一個月都沒買到東西
我忍!!不想亂花錢~~~
所以我都不想出去~出去就會去按錢
然後就會去買買買!!吃吃吃!!
不行這樣啦~~~哎喲~
我真的真的很想買!!!!


還有五天我就要回去bintulu咯~~
不花我的~花媽媽的~
啊哈哈哈~~~~很壞哦~~

4 条评论:

小慧 说...

自己去··kns

abc 说...

回来洗脸~!!哈哈哈哈哈哈哈~~~ =p

lee gin 说...

厉害咯。。。
哈哈哈。。。
做儿女的都是这样的。。。
不过老妈子会在那儿。。。
一直念念念。。。
哈哈哈。。。

ah bii_girl 说...

小慧~~
哈哈哈~~今天咯~~要嗎要嗎??哈哈
啊girl~~
一定!一定!!我一定要洗!!
leegin~~
她會習慣的~哈哈~
我省我的去花她的~~不孝女~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