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作戰 好累

今天八點起來~
打理好自己后就等老師來載~
到了公司 吃了早餐就要準備去會場了
今天是sarawak wadding fair 5~
我們的公司拿了三個單位 死不大的!!
首先 我的ada老師說 把形象先做好
她就像媽媽要嫁女兒那樣 一個個幫我們整理頭髮和服裝
她說我的頭髮很多雜毛 哈哈 幫我的頭髮噴了很多定型液
害我剛才洗頭洗半死去 哈哈
然後十一點就去會場 剛開始沒有人 因為星期五嘛 很多人要做工
到了三天多麥克就載我和淑娜回公司 因為有新娘和家屬要化妝
我就化了那位新娘的媽媽 很可愛的媽媽 一直和我說英文 聽沒有~哈哈
我就幫她頭髮噴了酒紅色的發色 但噴到我衣服!!氣死= =
然後七點再去會場幫忙 那時候的我快垮了~~
全場有七八間婚紗店 只有我們是close最多單 厲害吧
到了十一點半我才回到家~~~~累 昏 暈
還有明天和後天啊~~加油。。
沒事做跑去別人的場搗蛋~啊哈哈




花癡慧~啊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