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成功的踏出第一步

今天一到學校就聽到有兩個顧客要make over
過不久就告訴我說一個是我化
聽了還蠻緊張的
但 用平常心去看待吧
怕還是要化 始終還是要下手化的
化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但還是要看照片
拿到照片再post出來
今天真的很累~~
不知道幹嘛累了是腳酸和腳軟哦~奇怪!!
接下來的日子就要開始忙了~是連續下去的忙
過幾天有大型的婚紗展~要去幫忙
下星期就去sibu做make over一星期
不知道有直接去miri做婚紗展嗎
我看我有的好受的~但沒關係~
對我來說只是個磨練~~我能夠得~~
                                                             這個小壞蛋~姨姨愛你~~
這張好好笑哦~在機場拍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