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舍不得的心情


今天又有股很强烈的感觉
就是舍不得
我们彼此都有这种感觉
很不喜欢
我舍不得你
舍不得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但我必须舍得
必须去完成我的梦想
有你的支持
我能够得~

2 条评论:

西 说...

比~~~~~~~~~~~~~~~~我捨不得你~不要跟你陌生~~~~~比~~~~~~~~~~~~~~~你過去了~我一個人~~~~~~~~~~~~~~~~可是比~我是不捨得啦~可是你一定要堅定哦~加油~~等你成功回來~我還是那個愛你的西~呵呵~

ah bii_girl 说...

啊哈哈哈~~不要舍不得啦~
我们还是可以webcam的啊~
只是要看我有时间吗咯~
爱你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