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希望一切順利


似乎已經可以去了~~
要訂機票了~~
長這麼大一個離開家鄉去外地生活
覺得很開心也很捨不得
要學會獨立
要學會面對壓力
要學會交際
要學會很多很多~
我相信我行的
那種心情很複雜
很難訴說
帶點開心,期待,捨不得,擔心等等~
希望一切順利~

4 条评论:

Bwincess SHaN 说...

去哪里啊读??
化妆课程吗??

ah bii_girl 说...

去kuching啊~~
对啊~~去学我最爱的化妆~

shARonLing 说...

几时来?几时来?我也在古晋耶..

ah bii_girl 说...

sharon=你也在kuching吗?
我又有多个朋友在kuching咯~~
我四月12号会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