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西,我认真了~~

西,
我认真了
知道没人会祝福我们的
我们只好自己加油
做好自己
也许会很辛苦
但值得的


有时承认是自己想太多了
干嘛把自己弄到这样累
白痴吗?
开开心心在一起不好吗?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真的很累

不去想了
做自己烦而已
但说容易
做得到吗!?
haiz~~~
= =









3 条评论:

huabao 说...

我也认真的,但人家觉得我们是一时冲动
不理吧~我们加油~我为你加油~你为我加油~

匿名 说...

亲爱的,
因为认真,所以在乎;因为在乎,所以总是胡思乱想...害怕失去..不由自主地害怕起点点滴滴...
他人如何看待这一段感情 祝福亦不祝福 大有人在...不必在乎...只要做到 让自己没有遗憾
脸上的表情可以回顾。你的微笑 早已胜过一百个解释 幸福的词句。

只要有坚持的信念 美好的结局 在等你
跟随着自己的心走 相信简单 相信偶然....
就好

^^
Dao_fang

ah bii_girl 说...

謝謝道芳~~~
我會帶著我的微笑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