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累~

我是怎么了~
输给了她?
dear
我真的累了
我不能跟她比了
我心很疼
原来我什么都没有
笑话
真的是笑话
醉了
心灵的累
他的心很深
抓不透
猜不透他的心


6 条评论:

Guan 说...

怎么了?我知道你不会输给她的~有我们的支持~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人心是会比较难捉摸的~慢慢来~总有一天你会捉到他在想什么,他也会知道你的心~别想这么了啦~开心点~^^

ah bii_girl 说...

thankss lah...

匿名 说...

加油~再苦再累~比还有西~我爱你~

ah bii_girl 说...

西,谢谢你
在我最不开心时我还会想到你
我也爱你~~
muakss

匿名 说...

爱情不是用比较来衡量...
做足你自己的本分...
幸福就是你的...

*路过の蜘蛛...

ah bii_girl 说...

路过的蜘蛛~
謝謝你的留言~
也許是我想太多吧~
放心。。
我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