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朝着目标前进~


这是给自己的一段话~~
瑞芬~
加油。。你行的
为了自己的目标~~
一定要成功~~
不要半途而费~~
不要让家人看不起我~
要让他们觉得我不是那种不乖的小孩~
要让他们觉得他们的孩子也是那么厉害的
我一定能够得~
有人会支持我的~~
是不是?哈哈~
化妆师~~我来了~

10 条评论:

PennyLaw 说...

化妆师lagi~~^^以后我找你帮我化啊~~haha~~gambateh^^

匿名 说...

add oil~
u can do it de....
fighting!!!!

ah bii_girl 说...

penny==会的会的~
哈哈~~

ah bii_girl 说...

匿名==
谢谢哦~~你是谁呢?

匿名 说...

人與人之間常被用來相比較....
不管別人怎么想,怎么去認為妳...
妳只要盡力就好...
我相信妳,總有一天也可以擁有屬于你自己的天空...^^

...f...

ah bii_girl 说...

匿名
谢谢你~~
你是道芳吗?

匿名 说...

.......
為什么這樣猜?

..f..

ah bii_girl 说...

匿名==
就觉得是道芳咯~~
对吧?

caNNy 说...

jia you = )

ah bii_girl 说...

canny==
会的~~谢谢~~muak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