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啊萍的生日和新发色的我勒~~哈哈















14 条评论:

Andeline 叶文文 说...

祝阿评生日快乐哟~
细细~你染黑色么?
你的照照都很好看哟~
说实在的~
你还记不记得我哟?XD

匿名 说...

小木子好假。。 =.='

Andeline 叶文文 说...

你谁呀?
没你假吧?
匿名的~

hihihaha 说...

要说人家之前先看看自己!还不是用假匿名来讲人!熟辣!有种放你熟辣大名上来~没种!就不要在biigirl做幼稚的事!小孩子~~

ah bii_girl 说...

小木子~当然还记得你哦。。我染暗色了
谢谢~~
没事吧~~
不要吵架哦~~

匿名 说...

哈哈哈~~
照照~照照~
哟哟哟。。

Andeline 叶文文 说...

本人讲话就是喜欢哟哟哟~
哦哦哦~
照照照~
哈哈哈哈~
管你鸟事~
没叫你看列~
我讲我爽~
谢谢你留意我厚~呸~
bii-girl,
我不吵咯~
有种动物~很留意我~
没办法~哈哈~XD

小黑儿 说...

这样说我老婆 他 妈的你全家人给狗掉啊!你妈妈姐妹中爱治病 pui 匿名还有你老婆给人掉 匿名

匿名 说...

这样说我老婆小木子 他 妈的你全家人给狗掉啊!你妈妈姐妹中爱治病 pui 还有你老婆给人掉

匿名 说...

bii 不好意思 在你这里骂太粗 你不想存着 可以delete

catherine 说...

哈哈哈~~~~

ah bii_girl 说...

哇~~好刺激哦~~
啊哈哈。。
有什么好商量。。
不要吵~~

✖QiQi 77✖ 说...

heloo rui feng (:

ah bii_girl 说...

halo~~琪琪
好久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