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找回以前的自己
















现在的我很开心。。真的。我看到了三年前的我
我回来了。。
我先声明:我不是沉迷和向往这样的生活!!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不要压抑自己
因为真的很累,很烦
我没有变。。
相信我!!

4 条评论:

stella 说...

非常好非常好~~!!

匿名 说...

看到你把我的照都放上去,一时之间哭了出来。。很心痛。。但,我帮不到你。。作为这样的朋友,好无能哦~对不起。。可能我们真的没办法做很好的朋友。。我们隔着的是身份。我很遗憾它就这样短暂。。但,那几天我真的很开心。。因为那几天我找回我失去多年的友情。。比,一定要坚强好吗?我不想看到你这样。。坚强下去。不然我也会不开心的...好想再看到那个会笑会玩的你...

匿名 说...

這一篇網志讓我想起以前的妳...
我們很久沒見...甚至只有一年才見一次,
新年的時候,親戚大伙都聚在【木屋】...

想跟妳說呀...

找到自我很重要...

前方的路不會難走,重點是你愿不愿意披荊去完成...
那怕有多少的難題在等著妳...

身邊陪著妳的人...對妳不離不棄的人
一定是妳的家人..

..f..

ah bii_girl 说...

对啊~~
就算见到面也只是笑笑点点头罢了~~
我和家人只是欠缺沟通~
我现在和家人关系比较好了~~
姐姐也快嫁了~~
现在觉得我的未来就重要~
谢谢你的话~~
几时回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