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无言~

真的无言。。
为什么没有人会站在我立场为我想想呢?
为什么我的家人只会觉得他可怜?
而我呢??
没有人知道我想什么
说太多也没用
吵架是我们之间的事为什么要牵涉我的家人呢?
为什么??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假如我们再复合会真的开心吗?
老实说是不会的
我没有变坏
我还是我!
我知道大家会以为是我坏我狠心
我不想再拖了
再拖下去只会伤他更深
不是因为第三者
思想可以不要那么保守吗?
什么时代了
分就是分
没有感觉就是没有感觉!!

2 条评论:

Andeline 叶文文 说...

爱情没有感觉~
不能维持下去的~
在维持下去~
受伤的会是双方~
加油呀~
支持你的选择~
^0^

ah bii_girl 说...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