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衣服篇

上面一面是我自己粘的哦..猜猜我怎样粘的?哈哈
这些衣服是我近期最爱的碎花布的衣服.好有夏天的感觉.哈哈..
啊萍啊萍你看到了吗?

5 条评论:

aH PinG 说...

hey~ man....
i saw itz =_=
so wat~~~~?? hahhhhh ^^

nice nice norhhhh ^__^

Andeline 叶文文 说...

wa~很苗条咧!哈哈~~~~~

ah bii_girl 说...

ah ping==我要你帮我买类似这样的衣服
不一定要是花花的..
我相信你的眼光哦..

ah bii_girl 说...

小木子==不是很苗条啦..
是角度问题..哈哈..

Andeline 叶文文 说...

叫我文文就好了
哈哈^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