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结婚篇~~

结婚的意义是什么?
只是为了一张结婚证书吗?
难道结了之后就不会发生外遇,第三者等等事件吗?
很难说是吧?!
我不期待结婚..只是..
期待穿上婚纱和怀孕的过程..
那也是只是过程罢了..
最近有很多朋友当了六月新娘..
真替她们开心..也很羡慕他们..
自从我读完书之后很多家长问我几时结婚呢?
难道读完书就要结婚吗?!奇怪..
我嘴巴说不会在21岁前结婚..
真的能吗?
我怕结婚是因为身边很多朋友的婚姻都很不好..
所以有恐惧感吧..
但我喜欢小孩..觉得有自己的孩子真好.
假如有个小孩叫你妈咪的话,是不是感觉很幸福?
觉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5 条评论:

Andeline 叶文文 说...

难道你有结婚的念头了?haha~~~~~>.<

ah bii_girl 说...

是喜欢结婚的感觉可是还不想那么早结婚啦..
还没有享受完我要的东西..
要趁没结婚前做我要做的东西
去我要去的地方玩.
哈哈

aH PinG 说...

ya.....
me too....

suggest u to adopt a babyyyyy ^^
hahah~

Andeline 叶文文 说...

不过我想试试闪电结婚!哈哈哈>o<

ah bii_girl 说...

小木子==闪电结婚是很刺激.
但也只是贪一时的新鲜和刺激..
事后就会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