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来写一篇关于我一班特别的朋友吧
认识了他们我从不会写和讲英文 到会都要谢谢他们
那就是SWERVE BAND
就是这班人让我在这四个月过的很不一样
我真的很想念他们
我们一起生活了四个月~有了感情
现在他们离开了这里~真的很怀念一起每天玩在一起的日子


我从不会喝酒跳舞 不会讲英文
他们来了之后~就不一样了
承认因为他们我变了很多~
在里面我感情就好的就是SISSY N RJ
我们就像一家人 打在一起玩在一起~







love u all!!









see u all guys next week in KK!!
really miss u all a lot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