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现在是11点28分。
他在我身边睡着了。。为什么我会睡不着呢?。。。

原来我们的恢复 你是多么的不习惯 害怕(对不起,偷看你的手机 不偷看也不会知道这样多)

你喜欢现在的生活 自由自在
我不怪你 因为是我造成的
你可以继续 但是是你的心似乎开始变了

你是害怕我的突然转变 害怕我又伤害你
回到你身边又不是 分开时又要我回到你身边
要我怎样呢?。。。
也许我离开这里的选择是对的 对你对我都好
你过你的自由生活
我开始我的新生活

不要再逼自己试着和我在一起
这样只会使你更害怕我
明天开始就恢复之前的你和我吧。。

等你想我时再找我吧。。。


还有你和能别人说你的感觉感受
为什么不行和我说
人家了解你多过我了解你
算了吧 也许这样你比较轻松

爱情真的让人又爱又恨
朋友 环境 都会让人改变
你 我 都一样
我什么都不怨 就怨自己吧。

6 条评论:

Alice Yek De Bee 说...

JIAYOU~^^

Alice Yek De Bee 说...

还有!1128是我的生日诶!><

匿名 说...

加油噢。。也许短暂的分开,会让你们看清楚彼此的关系。。。=)

ah bii_girl 说...

Alice~~u too..gambateh!!还有离你的生日还有很远好不好?!

ah bii_girl 说...

Thanks :)

ah bii_girl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