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原来我快一个月没更新了 原谅我的惰性
原因是我最近好累~没什么心情
最近月事又要来了 脾气超暴躁 一直乱发脾气

我会多上来的 想把我的一切都记录下来~
照片有太多太多了
好懒惰啦~~

我的dear生日快到了 还没想到买什么
去年是送钱包~今年呢?没头绪 也没钱~哈哈哈哈
最近好多好多人结婚啊!!弄到我有点冲动想结婚
但只是敢想罢了 不敢行动 因为没钱
哈哈哈哈~~


到底几时是中秋节啊??每次到了中秋节就是爸爸华人生日
又要花钱囖~~记得去年的中秋节 我一个人在kuching孤零零的过
心酸死 T.T~~~~
今年不会了!!哈哈哈~我有家人一起过~~我要提灯笼!!!
还有是那种有音乐的~~哈哈哈哈~


送上最近的我~~~











最后我想说 我们只有一个妈妈 假如你不珍惜 你不尊重
就别怪我绝情 你也不配做个妈妈!
排斥你!!



中秋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