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今天是我嫲嫲的生日~
我祝您老人家~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今晚要出席嫲嫲的生日晚宴~好久没好好打扮了
可以伴美美了~~又是很多聚在一起的时候囖~
差我那秀娟表姐不在罢了~
我还记得去年是你回来而我不行回来~
今年换成是你~~

希望明年都能全部聚在一起~
我珍惜我们聚在一起的时间~因为已经少之又少了~
一个个都大了 结婚了 有家庭了
要聚在一起真的很难~

那句叔叔说过的话~这辈子能做亲戚真的是缘分
也许上辈子我们可能是狗啊~猫啊~都不认识的~
没记错好像是这样讲吧~~其实也是在表姐那里知道的~嘻嘻~

要去找找该穿什么衣服咯~~

掰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