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又來一篇雜篇~

先來感謝我的母親大人 買了iphone4給我
其實是一人出一半啦~
自從有了iphone4就方便了很多
隨時都可以拍了照片就上傳可是也因為這樣我就很少寫blog了


所以這篇將會是很雜的一篇 哈哈哈
來說說最近吧 前幾天我去了一趟kuching
可是一回來就大病了一場 咳嗽到差點死了!
去看了醫生也吃了藥 咳嗽到很像肺癆 哈哈哈

咳嗽就算了 還遇到大姨媽來看我
想說吃了兩粒止痛藥就會沒事
哪裡懂整整痛了兩小時!一直冒冷汗
真的痛打快暈了才打給媽媽叫她載我去醫院打止痛針

貴了是貴了點 屁股挨了一針 但是值得的~次過了10多分鐘就不痛了
哈哈哈哈哈~~
差點被折磨死~~

跳過~跳過~~~~

因為照片很多所以用了iphone的功能把照片聚在一起~這樣就方便多了~
先看看我去kuching的照片~其實也沒拍很多 因為都一直在講話~哈哈哈
這次出門是我提議帶這個小的去~但是這個決定讓我後悔啊!!

去飛機場的路上~

好久沒做maswing了~但是飛機好小

這個小壞蛋很愛拍照哦~

with my mom·







很久沒看到joan了 想死她了~
真謝謝她抽空陪我們逛街~麻煩你了~

去food fair找我的小老師^^


這個小傢伙就是不肯給我親 還推開我

為了安全帶dear的starbuck回來 特地買了這個杯回來~

new collection~vincci的~很軟很好穿~又不貴
舒服^^


這幾天是七月半
每天工作到那麼夜才回家~
一個人開車回家真的好恐怖
都不敢看車後 真怕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陰風陣陣的·~
心裡都覺得特別涼~
不知道店有我們看不到的“酒鬼”嗎~
哈哈哈哈~


最近還是事事小心好了~
天氣變化不定~
多喝水哦~
拜拜~~~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好。。。看到你写大姨妈来临痛到必须去打针。。以前的我常常遇到这问题。。经痛常会让人抓狂。。所以我有个建议,你不妨可以试一试。。。第一天来的那一刻开始,去煮一碗红酒姜丝鸡蛋汤。。红酒是人家坐月子喝的那种红酒哦。。趁汤还热时,把它喝完。。接下来的一天,你就不会感觉到很痛。。而且它可以提早把血清完。。。

ah bii_girl 说...

你好^^
我以前有一次也是痛到冒冷汗 脸发白
妈妈也是有煮给我吃 可是我不会吃姜 所以我吃不多
到后来我都是依赖药物 久了分量也多了
想去调身体 但是又没时间~
谢谢你的建议~

请问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