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shabu shabu篇~~

今天刚从miri回来 好累
一回到来就赶去帮明天结婚的顾客绑花车
现在摊在床上 来update下吧

这篇是写在31.05.2011和Shirley & Aunty Sii还有lee gin..喔~别忘了还有小小予(叶奶瓶,我没写错咯!!)哈哈哈

相信大家都在Shirley那里看到一些照片了吧
可是我很多小小予的惊人照片 哈哈哈
来一起看看吧~

在车上等她们的到来~~


后面的小予又入镜咯~

这么小就有双下巴了~哈哈哈




注意看这张!这位妇女!竟然在扶住孩子的时候不忘摆出耶的手试~气死

小予,你眼睛抽筋吗?哈哈哈

好狰狞的脸哦~

这张像爸爸~哈哈哈

最后附上我的自拍照~~


明天我又出门了
这次是去泰国玩~去5天4夜~
期待~因为没去过
但是又害怕~哈哈哈哈哈
要去收拾行李咯~
回来再补上昨天去miri的照片^^
下星期再见 掰掰~~

2 条评论:

aH PinG 说...

啊哈哈~ 笑死我了 xD

ah bii_girl 说...

你的小予表情很丰富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