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NEW Clubing^^

在下个月即将开张的 new club "Eternity"
本人我呢是非常期待的 嘻嘻 因为我要开始工作了

刚才去看看进度如何了 音响与灯光都上了
明天应该可以试试音响了
后天早上九点正式上招牌 期待期待!!!!

刚才拍了几张照片 不多 因为桌子和沙发那些还没到~
慢点再拍完整点的~~


哇~这些照片超级模糊!!因为是我妹烂iphone4拍的!!!



朦胧的爸爸在打band~哈哈哈

这是在bar 台拍的~

我也来当band女~哈哈

还有钢管勒~当不适合我^^




下次再去拍清楚点的给各位看
晚安咯~~

2 条评论:

ruiifang 说...

烂Iphone 4 ?!?!?!? o0o

ah bii_girl 说...

yes!!!is ur iphone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