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迟来母亲节之篇^^

这篇要从星期六开始说 这天的我好忙啊~~
我在上个月就接了新娘化妆 正好我家人提早一天庆祝母亲节
所以啊~ 这样我忙好化妆就要赶去吃饭 累到我的腰快断了
也没拍到什么照片~


这就是当天的我 穿到很正式哦 因为去工作嘛 哈哈哈
照片是在啊xian blog偷的~嘻嘻

这是当晚的妈妈们~
 这是弟妹送给妈妈的花
这是我和姐姐送的耳环(是她要求这个礼物的)

吃完饭过后就去skybar 玩~那里实在热~~热到我快不耐了~
到了12点多就回~
到了一点多就听到电话来说有位朋友车祸~吓死我了
也和爸爸到了现场~ 过后就发生了一些小争执 让我非常的不爽!
说到这件事真的让我很不爽~不提了!


只有一句话 现在做人真的很难!!

到了隔天dear打来说去做礼拜~
哇!~昨晚那么慢睡 隔天又要早起化妆然后去做礼拜
因为是母亲节 dear的妈妈叫到 怎么敢不去呢 哈哈


很久没和dear拍照了

这张模糊掉 但我喜欢~

笑好灿烂哦 哈哈哈


总爱摆些有的没的!


不约而同的伸舌头 哈哈哈


做好礼拜 就和他家人吃早餐
吃好差不多10点多
到了11:30又要去宾喜楼吃明恩堂主办的孝亲节饭宴
这时候的我们还撑着~怎么能吃得下啊!没办法还是得去~

到了晚上又有饭吃!!我快吐了!而且人很不舒服
因为睡不够又很累~

还我这几天就这样生病了 喉咙痛 伤风 头痛!
天气又那么热~
大家多喝水啊~~
下线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