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16.05.2011 entry~
好懒惰updates哦~嘻嘻
我是个很懒惰约朋友出来的人 喜欢多在家里
但是这次我竟然主动约朋友出来也 哈哈哈哈~
而且我们算是第一次ladies night吧~
我主动约了 charlene & shanshan~


还怕会没话题聊 但是女人一旦聚在一起绝对不会没话题的
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第一站就去reggae喝茶 但是我们的charlene小姐因为某些事而大迟到
但没关系 总比好没来 哈哈哈
过后就想说去唱k 可是因为明天是holiday的关系 kbox都full
最后无奈的去了skybar唱~
我还带我的拍立得去哦~
我跟她们的合照^^

忘记转过来了 嘻嘻

^^




17.05.2011
今天是我家妹妹的生日 我这个做姐姐从没买过什么给她
所以就去买了蛋糕 然后跟家人提出带她去吃饭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 但好过没有吧 哈哈哈
吃好饭我们就去discovery唱k~
那里的酒也是死不贵的 可能是应该有live band的关系吧~~
我又再次奉献出我的拍立得~哈哈哈
好心疼哦~哈哈哈哈 film好贵啦~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agree!我每次用都会心痛一次!因为film真的很贵~~~~哈哈哈~

ah bii_girl 说...

对!!哈哈哈哈~现在不买cartoon的了
贵·~~买plan的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