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素颜 素颜!

我的素颜真的那么恐怖吗?
昨天爸爸朋友看到我说:哇~~你素颜叻!恐怖!
干~有差那么多吗?

其实有的啦 妹妹每次说我都在骗人 哈哈哈哈哈
我来分享我的素颜照啦~我还做了一个有化妆和没化妆的对比

终结来说 隐形眼镜假睫毛对一个女生来说极为重要!!!!
哈哈哈
别吓到啊~~

结束^^

6 条评论:

aH PinG 说...

LOLzz!!
勇气可嘉 ^^

ah bii_girl 说...

哈哈哈哈哈~
在家闷疯了~
哈哈哈

Wee Ong 说...

强!!!

ah bii_girl 说...

老师~第一次看到你在这里留言勒 但却是在这篇= = 哈哈哈 没关系~开心就好^

♥ Man-dy ♥ 说...

你素顏並不恐怖丫,像極了中學生~!!

ah bii_girl 说...

mandy,你只是看了照片罢了
还没看到本人的~哈哈哈哈
怕吓到你~~XD